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1981年东南亚青年船











十月二十日


参观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是这天的第一项活动。大伙儿来到目的地时,获得该局官员热诚的招待,且放映幻灯片详细讲解该局的进步·进展及任务,让团员们对新加坡房屋的分配与发展计划有了鲜明的印象。之后,我们再被安排的哦新加坡缩影中心观赏关于新加坡历年进展的影片,有机会深一层认识该国社会组织结构等知识,确是得益不浅。

回到船上吃过了午饭后,收拾简单行李,抱着几分兴奋的心情,一齐乘巴士来到蒙巴登联络所会见各人的义父母,准备在新加坡渡过行程内地三圈的家居生活(Homestay),根据各人的编号,大家见了义父母,互相道好,即各自相继离去返家。这次我是被分配在Marine Parade的组屋李先生家里,与我同伴的尚有来自的伊藤和Rui,和来自泰国的Siriporn,充满好奇的感觉下,我们四人渡过了一天快乐的新加坡人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