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1981年东南亚青年船


马来西亚 – 巴生港口/吉隆坡 (Malaysia – Port Kelang/Kuala Lumpur)

十月二十三日

仅费时一夜,日本丸顺利地于今天清晨进入巴生港口,大伙儿再次整装齐队排列于露天甲板参加升旗礼。欢迎仪式在八时正于港口码头举行,由大马署理文化青年体育部秘书长主持,仪式隆重,并剪放气球,一条书上Welcome to Malaysia 的布条随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慢慢升上天空,煞是好看,kompang鼓声咙咙响,各国团员整装齐步一队队有条不乱从日本丸列队而下,场面壮观。

仪式后,全体团员换上便装,分成六组乘巴士前往吉隆坡的假期酒店,参加由雪兰莪州政府宴请的午宴会,下午,我国前青年船参加者协会KABESA且安排一项别开生面的体育活动,在迪迪旺沙公园举行,让各国团员们无口无束大碗一场。

晚宴在联邦酒店举行,有文青体部长拿督莫达请客,各人除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,还观赏文化中心呈献的多项文化节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