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2002年马来西亚中国基础教育考察团





教总受到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海外交流协会的邀请,于2002年12月中旬主办一项中国基础教育考察团,飞往厦门及中国其他地方,进行11天的教育考察及交流活动。是项首次成功举办的教育交流活动,获得中国各地的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及格教育机构的重视,一行14人团员除了受到热诚的款待,并被安排参观多所小学及幼教中心和大学,沿途也参观游览中国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。考察的目的包括加强与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及中国教育单位的联系、促进国际交流、开拓未来合作机会、及了解中国落实素质教育的状况以及探讨可借镜之处。


该考察团团员共14人,团长是来自砂拉越晋汉省教师会主席黄玉德,副团长为彭亨州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席黄道坚、教总执行秘书长姚丽芳,秘书是教总副执行秘书长叶翰杰、教总幼教组执行员骆淑慧,以及九名团员,他们是:教总副总务翁诗佣、霹雳州江沙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王德祥、玻璃市州华校教师公会主席吴建章、吉打州吉中华校教师公会主席张美莲、雪兰莪州巴生才能幼教中心执行长许秀华、吉隆坡育德幼儿园园长李晓虹、雪兰莪州沙登学校校友会幼儿园园长叶玉清、吉打州华小资源教师余丽莲,以及彭亨州劳勿中学华文科教师苏秀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