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1981年东南亚青年船


航行了五日,印尼日及第二次文化交流节目即分别在十月十日下午和晚上推出,由印尼团员负责策划印尼日的展览及讲座,而马来西亚与泰国团员负责推出其国内的风俗习惯及文化舞蹈,卑各国团员了解一二,马来民间婚礼及泰国的RUM WONG舞蹈博得如雷掌声。

新加坡日在十月十四日从苏拉芭雅航行至椰加达途中进行,新加坡团员把整个礼堂美化了,展出不少新加坡的衣物及东西,放映电影介绍星岛的一切,努力推销新加坡给各国团员认识了之。

从椰加达航向新加坡海途上,一项别开生面的横越赤道庆典在十月十七日午间假露天甲板举行,便庆祝日本丸顺利横跨赤道及祝贺全体团员安康如意。各国代表们联合表演神话笑剧,穿著奇异的服装,有海神、妖魔、船长、皇后等,制造不少笑料,煞然让笑声充满各角落。

马来西亚日乃在同日晚上进行,大马团员不遗余力装饰美化礼堂各处,把整座日本丸礼堂布满片片马来西亚风味,巴迪衣布,本地食物水果等,皆一一推出展览,让各国团员有缘一睹为快。此外,讲座及影片也详细推出,使到各人大有所获而沾沾自喜。

离开了柔佛周巴西古当的晚上,即是十月二十七日,各国的兴都教团员联合举行屠妖节庆祝晚会,多姿多彩的节目在船上礼堂推出,全体团员及行政人员皆同欢共庆今年的屠妖佳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