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1981年东南亚青年船



从柔佛巴西古当至曼谷海途中,海浪较大,船身开始摇摆不停,泰国日在这期间举行,即在十月二十八日晚上推出,大伙儿有机会观赏泰国团员呈献的各类该国物品展览及讲座,欣赏电影片详细介绍该国的风俗习惯,且有机会一睹泰国婚礼的进行,获益不浅。

次日下午一项别开生面的体育游戏赛在露天甲板举行,六组团员各尽其力,尽情陶醉于活动中。

第三次的文化交流活动是由日本及菲律宾团员负责呈献,在同日晚上(即二十九日)假座礼堂举行,两国团员呈献许多该国各类民间文化节目如舞蹈、歌曲以娱观众,努力发扬优秀传统民间文化,也让观众有缘亲身目睹之。

一项泰国的民间节目荷花灯灯Loy Kratong在十一月四日推出举行,让全体团员参加,这是泰国传统上很流行的节日,把蜡烛点燃着置放荷花上,然后放在水面让它漂浮而去,代表圣洁与安祥,各人齐声高唱Loy Kratong,且翩翩舞了起来。尽情分享其乐趣,为使节目多姿多彩,泰国团员还费尽心思预备多项游戏节目,其中泰国拳击表演赛成了节目高潮,最后盛会在燃放鞭炮的砰砰声响闪烁火花下结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