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台湾研习生活简录













9-12-2001

星期天的天气还是阴沉沉的,太阳害羞地躲在黑云里。今天我们先去忠烈祠观看卫兵交替仪式,然后到圆山大饭店拍照留念,接着才到士林官邸去参观。这个已改为人民休闲公园的官邸,被照料得非常好,公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及石像等景点,大家又是为拍照而忙碌了,台北花卉正好在公园举行,吸引了不少各地的游客。

中午转晴阳光普照,我们到台湾第一个公园阳明山登高。抵达阳明山游览景点已是下午1点左右,大伙儿享用便当就相约步行至4公里远的高山平原去,因为是星期天许多各地游客都慕名前来享受高原的空气。

时间有限,我们在阳明山上只到访高山平原,而另一批团员则沿著石级登上约有数公里的高山顶七里公园等地。

下山后我们前往国父纪念馆参观,当时正逢馆内有画展及四周正举行嘉年华会,抵达时被人潮吸引快步进入馆内走马看花,匆匆约1小时才回到巴士准备去知味餐馆享用晚餐。

今天的际遇也相当惊奇吧,我们在士林官邸的花园赏梅花初开,又能在十二月间的阳明山道有幸看到稀稀落落点点的樱花,好像特别开出小红花来迎接来自大马的朋友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