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台湾研习生活简录













1-12-2001

今天是第一个周末。

我们在上午7.00离开上课一周的研习会,三部游览巴士浩浩荡荡向旅游区九份出发。坐了约两小时,才到达九份山区,原来山上的环境如马来西亚金马仑高原避暑胜地,许多传统式楼房建在山坡,并有供出租给旅客。我们还有机会到陈主任的同学之豪宅去寻幽探秘呢!

中午到野柳的海洋公园已接近1.00pm,我们在海洋公园享用丰富食物的便当,就三五成群把握时间观看天然奇景的海边岩石,不由分说谋杀了许多film。

大约3.30pm到达淡水真理大学校园参观后,就来到淡水海边看日落吃打包。人山人海,因为正逢周末。我们一伙人走上河边天桥挤沙丁,我还心血来潮1了台币100让街头画家画个人描像。

入夜,我们在淡水老街夜市集人挤人,挤得高呼过瘾,才拖著疲劳的身躯回到三峡研习会,已是晚上十时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