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泰国勿洞之游(四)










724

这天上午来到勿洞巴刹附近的茶室享用早餐,原来这里唯一的两间华人早市茶室,早已人潮拥挤,座无虚席。你我夸张到必须站在路边等待顾客吃饱后,才冲线飞快霸占满桌餐饮食物的位置,否则让你继续痴痴地等空位找食!

勿洞鱼漂汤可的确是道地的乡间美食,味道相当可口,可是由于水分多,让你吃完了一碗还不算饱,因此我们再点了云吞面果腹。顾客奇多把煮面安娣整个满头大汗,忙得团团转,你我点了面食一等再等,那些选择在隔壁店吃早餐的老友,早已吃饱摇脚拍照,可是我们这边却继续等得双眼发直,越等越气!原来在勿洞吃早餐,也有那么不同的感受喔!

填饱肚子个个龙马精神,不由分说赶第二场血拼自娱,巴刹附近的店铺成为你我钟爱之处,人手一大箱名产泰国东炎快熟面,腰豆糯米及饼干干粮,无一不是你我抢购的精品。

导游再三催促,大家才姗姗来迟等上巴士,准备这天游览景点的首个目的地:金塔佛寺及东南亚最大的释迦牟尼佛石像,让大家成为虔诚的教徒,拜佛积善,也可让倩影留在这所据说获泰国公主祝福的佛寺,还可登上金塔顶峰,以金睛火眼的目光,寻觅存放该处的佛祖舍利子。

不必问阿贵,这里所拍下的玉照倩影,多到手软,而且那酷爱摄影的团员浦兄,还不厌其烦当起导演,让你我一大伙扮鬼扮马,学习大明星般,摄取各种夸张惹笑的动作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