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泰国勿洞之游(三)










下午大伙在勿洞热水湖餐馆,享用泰国风味的午餐,天空突然下起太阳雨。由于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地,是前往著名的友谊村,参观游览马共留下的战略森林隧道,遇上雨天可真扫兴之极。

无论如何,一行人还是登上久等的罗里,浩浩荡荡的在雨中赶路,向着不远山区的友谊村,准备冒雨遨游前马共的友谊村庄。抵步时,天作美大雨总算停了,原来当地已有不少慕名而至的各地游客,摩肩接踵地在湿滑的山区小道走动了。

对于没有来过的游客而言,这里不愧是相当有看头的游览景点。你我除了要花精力走山路,还有专人讲解当年马共的森林生活,以及如何避过敌人的追袭,然后亲身体验走在人工隧道里的心情。

当然,作为旅游重区,这里也有商店售卖纪念品、衣物,以及草药和补品等,让你我可以带些手信回去。

乘那部简陋罗里重返来时路,感觉没有来时怕怕的心情,因为下山不吃力,而大雨也晴了,人人心情轻松了许多。我们坐在热水湖边享受湖中热水渗透双脚的感觉,顿时精神大振,大家不由自主炫耀那双自己认为满意的美腿!

之后,一行人才回到银山旅店休息,准备在晚上那餐设在『大人饭店』的丰富晚餐,大快朵颐。

来到这间勿洞著名的华人餐馆,人山人海的场面据说少见,而这一晚居然爆棚的让你我大感出奇,原来这天勿洞迎来20多部旅游巴士的马新各地游客,不约而同都慕名来『大人』享用晚餐,难怪门庭若市,老板笑逐颜开。

晚饭后,你我兴高采烈的三五成群逛夜街,先来一场热身的首轮血拼练习,让你我荷包里的钞票减少了许多呢!

1 条评论: